今早不太順利的出門

為了趕得及上班

又是跳上小黃的開始~~

 

快到阿ㄅ家之前

R麻就先跟Ray說要去上班的事了~~

(因為之前分開兩個星期, 昨天上班時, 小傢伙整個大鬧...不肯讓我走)

 

Ray麻跟Ray就開始循環的對話..

[馬麻要去上班囉]

[我也要去上班]

[你不行去上班 老闆很兇]

[我也要去上班]

[你去Baby School上班]

[不要Baby School, 我也要去上班]

......

不知怎麼講的,

我也忘了

小傢伙突然說 [不要去...(某個地方)]

Ray麻就問 [那你要去哪裡]

[我要回家陪你]

 

啊~~~ 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L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