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記錄小傢伙的近況了  前陣子Ray馬麻都在處理自己的事

但是Ray每天發生的趣事從沒少過~~

 

過了兩歲之後的Ray 話閘子更是大開  

表達能力也愈來愈好

每當小傢伙自己放屁的時候 總是笑嘻嘻地告訴馬麻

"馬麻  ㄚ日ㄅㄨˊ"

有時候 還要附帶全體點名 "馬麻 ㄅㄨˊ"  "把拔ㄅㄨˊ"   "阿公ㄅㄨˊ"  "阿婆ㄅㄨˊ"  "阿姨ㄅㄨˊ"......

馬麻實在覺得很好笑   要是被路人聽到 真是一點形象都沒了

 

而且書上說 2 3歲的小孩子 是經歷人生的第一個叛逆期

看來是一點都沒錯

現在的Ray總是把"不要"兩個字掛在嘴邊

譬如要噓噓的時候    幫他把小凳子擺好

Ray從脫褲褲開始就想要自己來      嘴巴還會一直講"馬麻 不要" "馬麻 不要"

就是叫馬麻不要插手幫忙   不要偷扶著他   也不要幫他拉著衣服 把屁屁往前推(怕噓噓滴到褲子)

小傢伙的確是自己作得很好   Ray麻只要負責在旁邊鼓掌~~ (&雞婆的提醒他 要對準馬桶 尿在裡面)

小傢伙總是得意的一邊噓 一邊念自己的名字(要人稱讚的時候都會念自己名字 ^^ cute!)

而且尿完還會<抖抖抖>   但是Ray還不會局部抖 他都是整個人站在凳子上抖抖抖~   真好笑! (Ray麻教得真不錯呀 XD)

 

過完年後就要讓Ray去上學了

哈 朋友問我會不會覺得Ray長大了   很感動

坦白講.....Ray麻覺得幼幼班感覺應該還是以搗亂為主的生活!   所以沒有特別感動 :-P

但是 說實在會很掛心    不曉得Ray的適應狀況會如何

尤其如果哭的時候.......>_< 

因為Ray如果"揮"    只有阿婆跟馬麻才能穩住他   但其實也要費一番唇舌

不過....就是為了讓Ray養成團體生活的習慣 才決定送他去上學的囉......  

只能替他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L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