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一個週末下午
無意識的按著選台器
電視頻道一個一個的切換著
突然 手指從穿梭數字鍵的運行軌道中停了下來
一個新的偶像劇吸引了我的注意

啊~
究竟要做些什麼呢?
明明知道書中自有黃金屋
可 我就是提不起勁!
依賴著電視 看看會不會出現奇蹟
讓我人生的某個星期天下午 神采飛揚
咦 楊丞琳
"惡魔在身邊".... 嗯嗯
好像有聽過
(難怪我猜前陣子是別人代班 原來是因為拍戲去啦) --- 心裡嘀咕著 ---
姑且看看吧

發現那些漂亮的男女主角 我叫得出名字的沒幾個
有的多是在電視上看過
知道是藝人... 名字嘛
就當我多忘事吧~
可是
不知道是安怎地
花吃又犯了嗎
他好帥的呀!!!!!!!!!!!!!!!!!!!!!! *o*
齁齁齁

這樣的一個畫面
讓我想起遺忘好久的自己

從前從前
我的愛情觀是漫畫小說教導我的
賦予我對愛情所有浪漫的憧憬
幻想著白馬王子的英俊瀟灑體貼浪漫 邪邪的笑容底下藏著一顆最最善亮陽光的心
也是 Only Me 才能進入的內心
總是清楚我的思緒 也總在最適合的一刻說出讓我招架不住又充滿致命吸引力的話語
幸福甜得從空氣中溢出
緊緊的擁抱 圈住的不僅是彼此 還有內心的澎湃激盪
......(反正就是那些莫名其妙超不實際的少女幻想)

不過
現實中的愛情好像不是如此無暇
爭執溝通 分分合合
考驗著每一個人的IQ與EQ
合則來 不合則去
慢慢的也練習出離場時
那種大衣一甩 衣角擺起的完美45度角
我只看到瀟灑的背影
看不見真心
自己的 還是 他/她的


現實世界的愛情
比起甜味
還多了些酸苦辣澀
常嗆得讓人直呼受不了
卻又止不住的一試再試
跌跌撞撞的弄得渾身是傷
下一次蹦蹦跳跳的時程表 純粹 依個人恢復力而定

不知何時
我選擇把那些"夢"蓋起來
用很多很多的東東把它壓在腦子的最底層
或許是因為跟現實比較後的殺傷力太強 招架不住嘛...

可是阿猛又讓我幻想中的人物活了起來
*sigh*
結果 只是讓我變成貢獻電視台收視率的其中一個忠實觀眾
一定是因為他太帥了
太帥了 太帥了............



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L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