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 這一忙乎又半年多!

再不寫些小傢伙的事跡

我逐漸塵封的腦袋記憶體是靠不住的~!!!!

這一年來 趣事不少

但是貼心的話跟舉動也是有增無減

今年清明連假期間,日娘雖然沒有出國,在台北卻也是片刻不閒

公婆親征,號召大批親朋好友

連假嘛! 怎麼可能呆坐家中,自是責無旁貸的隨恃長輩,

陪他們遊山玩水(真的是有山有水~!)

結果一日不小心,基隆的陰雨綿綿,加上免疫力不佳的我,就淋個雨,傍晚過後整個人就隱隱要發燒了~~~~

依日娘的個性,本來不想吭聲,

但是眼看症頭壓制不了,只得舉旗投降,向二老告假,當晚就早早上床..... 臨睡前,還得跟小傢伙耳提面命

【明天早上不要很早叫媽媽起床 知道嗎 因為媽媽要跟細菌打仗 要多睡覺才有力氣   你如果睡起來了 再多睡一下 不要一直叫我起床起床 知道嗎】

p.s. 因為咱家的小傢伙每天大概平均6~6點半就醒了,是每天!!! 有時候心血來潮,週六日一樣5點多就挖我起床~~T^T

這一夜,我狠狠的燒了!

隔天清晨,他如往常的在6點多醒來,我知他醒了。咪眼偷揪著他....只見他坐起身看看我,又躺下擠在我身側乖乖繼續睡。

真是開心!

日娘於是又繼續睡去,補眠,養精神.....(今晚還有士林夜市的行程要走呢........)

大概8點多,其實日娘已醒,就是懶洋洋的攤在床上,還不想起身。

隔沒一會兒,小傢伙也醒了,

躺在我身側

輕輕的換了聲【媽媽】

我應了他,小傢伙趕緊問【媽媽,你想吃麵包嗎】

我猜想他肚子餓了,也差不多該起床了,就回說【好呀】

小傢伙可開心了,【媽媽,那我帶你去吃麵包,吃麵包你就有力氣跟細菌打仗了】

【好啊,走吧!】

倏地,他就縱身躍起!

 

但是這一病可不輕,拖了一週的時間還未全癒,每天小傢伙都見我戴著口罩睡覺,

他也很配合,只要我說再睡一下吧! 就乖乖又躺下,沒第二句話。

直到我把口罩摘了那天起,

又恢復每天早上非挖我起床不可的那股狠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L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