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周七夕夜的經驗後, 今天的普渡night

就帶著有拜有保佑的心情迎向第二次的與牙醫有約

這次心情沒那麼.......恐慌

但是緊張, 還是免不了滴!!

 

首先, 先檢視上次的傷口恢復狀況

醫生說我恢復得很不錯喔~

牙肉已經快長齊表面了 yeah!

當一切的過程又要開始的時候, 唯獨麻藥戳入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會"丟"一下

~~但是其他時候都可以成功地強迫自己分心~~

腦中一直回想白天在公司的會議...跟同事的笑鬧...最近喜歡的music....

大概我刻意放鬆自己的表現有給醫生感覺到 (是我直視天花板的眼神  沒那麼專注   反而多了點呆滯嗎??)

也或許是自己對於過程不再陌生

所以感覺這次很迅速結束   雖然後來看時鐘的結果顯示時間沒有特別短lah~

 

上次流血8小時才止血的回憶還很嚇人(雖然後來的6小時我是半夢半醒度過....XD)

這次就有特別給他問了一下醫生  真的跟沒避開經期有關嗎...(羞)

醫生說.....應該沒有...應該是....你頭2個小時沒咬緊,就有差。

=_________=|||

蛤, 是喔~ 可是麻藥至少要退一個小時捏~ 所以第一個小時我真的搞不清楚我是含著還是咬著.....

不過這次在經過醫生特別的教學後, 就有特別注意

而且醫生還給我很大坨的棉花

他說這樣我才確定咬得到

結果搞得我嘴巴都合不起來(糗)

跟醫生凹了一個口愛的水藍色醫護人員的口罩

就這樣一路上 吸著口水~ 坐捷運晃到家囉!

 

剛剛第一個2小時經過後  吃藥時間到了

棉花拿掉 血還是沒止(sigh, 醫生說有人1hr多就可以止了呢...../__\)

只好換新的又塞回去

不過後來因為講話的時候嘴不小心"太開"了一點

感覺到棉花的鬆動

但是沒有液體在流動的感覺...

所以就大膽的去照鏡子

輕輕的....輕輕的....移開棉花

yeah!yeah!yeah!yeah!yeah!

血止了呢~ \o/

算算時間 2個半小時

打破自己的紀錄嗎

哈!

這樣...

可以來預約裝矯正器的時間囉~~~~ ^口^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L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