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數了1萬多個饅頭之後!

一件小時候沒發生  卻越來越成為心裡在乎的事

被決定要被執行了!

 

從7月中的第一次初診  上齒模 照X光  ---- 4,000元

第二次複診   解說矯正方式  費用  確定要拔牙  所以要先上固定器 ---- 訂金2,000元

第三次上固定器  再付第一期款 ---- 39,000元

現在

等待4+4牙齒拔好後    就可以正式上矯正器了
      4+4 

 

而我第一次的拔牙  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

就在本月份的七夕夜晚上場了

 

躺在診療椅上

我的心情是忐忑的

未知的情況讓人不安   心情也為了自己健康的兩顆牙齒即將離開身體有些悲戚

心情有不捨有恐懼也有著遲疑

如果頭洗了 就沒有回頭 沒有喊卡的機會了

所以我一直逼著自己往前看 往未來想

就這樣   右側的上下牙齦各注射了兩針麻藥

腫脹的感覺令我感到奇異

嘴唇不受控制的感覺讓我體會到中風的可怕

雖然接下來的一切都是在沒有痛覺的情況下進行的

但是我的嗅覺  讓我沒有錯過牙齒先被磨小的過程

隱隱的燒焦味不知道是來自機體摩擦生熱所致   還是我的牙齒正在忍受的痛楚

我的觸覺  讓我感受到嘴中承受的壓迫感

是鉗子? 剪子? 還是甚麼牙醫特有的器具?  我都沒膽去確認

雙眼直瞪著天花板

乞求一切順利且快速的結束

但是 我總覺得我的牙齒在抗議著

因為它是如此的健康  卻要被迫離開  所以很頑強的抵抗著吧!

不過醫生似乎聽到我腦中的胡言亂語   安撫著我說   一切慢慢來 不要緊張

當右上4成功的脫離牙齦的時候

我的味覺  再次帶領我回到現實

汨汨流出的鮮血告訴我即將面對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因為我選擇了一項長期的抗戰計畫

而這項計畫的開始就是最困難的部分

來不及為右上4悼念   我的右下4也離開了我

轉而由兩坨紗布填補她們原本的位子

咬著紗布  望著鏡中微腫的右側臉

麻藥還沒退的效果 讓我一直覺得口水都快要流出來

這個七夕夜

我真該PO文, 說.....  第一次真的很痛!

 

紗布要咬兩個小時後才可以拿下 吃消炎止痛藥

如果沒止血   就要再咬兩個小時  或者 咬著睡覺

2hr後的剛才, 我的血沒止

只得換上新紗布繼續止血的等待

 

*********

最後,我的血直到清晨4點多才完全止住,

ox咧, 有這麼難止嗎

拜一下谷哥大神, 原來, 女生最好避開MC期間拔牙

因為凝血程度會變差

ox咧, 當初預約的時候阿災會剛好遇到

ox咧, 傷口不舒服, 心情真的會不好..............

ox咧, 下禮拜還有左邊要拔......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L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