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9/12/22) 早上出門還開開心心在車上跟心愛的ㄋㄟㄋㄟ纏綿了一下的Raymond

下午提早見著媽咪  卻一直見不到心愛的ㄋㄟㄋㄟ

還沒查覺媽咪已經打定主意展開離乳作戰的小傢伙    從眼神看來 是盤算著~~沒關係!晚上睡前再喝吧。。。。

就這麼等到爸拔開車來接我們回家     媽咪我這時已作好要面對失控Raymond的心理準備

告訴爸拔說~ 今晚我跟Ray坐後座吧....以免他亂踢....影響開車安全

時間 晚上 8:30  從娘家啟程

Raymond果然一上車就開始找ㄋㄟ   想要睡了吧

但是媽咪怎麼就不給

一路上用唱歌 用講故事  看天窗外的月亮   車旁的景物

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辦法分散他的注意力   也是為了安撫他的情緒

但是Ray始終不肯放棄   每當他靜下片刻後又想起    嘶吼大哭的力道一點也沒減輕

總算撐到家   看看時間  9點半...

媽咪我再帶著Ray去床上躺著

小傢伙真是怎樣都不肯妥協

媽咪我看著他又哭又咳   真的是好心疼

突然間就聽到他啜泣著說...."愛喫"..."愛喫" ..."馬麻  愛喫" ..."馬麻 愛喫"... "馬麻 我愛喫" (按:愛是"要"的Ray式發音~)

聽到小傢伙 竟然講出5個字的句子

為娘的我實在忍不住   抱著他一起哭    

嘴巴念著"寶貝   馬麻是因為愛你才不給你吃的"

抱起Ray想說到外頭給他喝些水   算算也過了1.5小時(此時已是10點)   這段期間都沒喝水 一直哭 本來就有點咳嗽的

喉嚨一定會疼

Ray此時呵欠連連 一直揉眼睛   想必也是睏到不行

但是他不要喝水

只好又把他抱回房裡    我站在窗邊    他頭枕著我的胸口

竟然一下子就睡著了.........................................

時間  10點10分   結束第一波抗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L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