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

Ray比較晚上床,阿ㄅㄨ說因為午覺睡得晚 又睡得長

索性我也沒催促他該上床  任憑他繼續玩著停車塔

不一會兒他就喚我

"媽媽  媽媽"

我轉過頭去看著他   兩隻小手拍拍地上

示意要我過去陪他玩

不知怎的 那一瞬間

我好心疼他

心疼他只有自己一個小朋友

每天從早到晚都是跟大人在一起

玩伴都是大人   再怎麼好玩 童年似乎就還是差了一點兒味

我也沒排斥過再生

但是直到這晚

我才真的認真思考了起來.......

 

Ray, 你想當哥哥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L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