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哄完嶽去睡
今晚的音樂療法效果不錯
加了幾首綠鋼琴的曲子
連我
的心情都一起熨平了

綠鋼琴
總是能令我的心情沉靜
今晚
也不例外
嶽睡著了 而我本也該趕緊補眠
但是
我卻選擇登入blog來抒發一下心情

有多久沒這樣了
心裡的聲音其實不曾少
只是
我已經很久沒有整理過

少女的時代似乎已經是久遠記憶中的事
小姐的時代我又選擇比一般人提早結束
現在
我已經是人妻 少婦
這一路
我的人生階段是不斷的前進
這樣子的路是安全而傳統的
可是
心中偶爾仍不免會想起
過往
那些我有機會卻沒有進一步去探索的瘋狂

如果人生可以再一次
我可能還是沒有勇氣去選擇另一條路
但是如果人生可以再來好幾次
我想我就會大膽的去try 
不過
這是不可能的

對於我缺乏安全感的心
如今的平凡
可能才最能滿足一切吧

晚安了  Ja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L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